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西部文学网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 第三方账号登陆:
  •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西部文学

查看: 515|回复: 21

[私人日记] 【笑山荡溪日记】你准备好转身了么?

[复制链接]

81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48
发表于 2017-1-24 13: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笑山荡溪日记】你准备好转身了么?
=
         今天和朋友瞎聊天,一位老朋友说,如果某一天他告别尘世,宁愿化为兰花根系下的一缕幽魂,安守心中的净土。呵呵,君子也,好孤傲啊。唯布衣者,常怀高思,想入非非,无限可能。我想;如果我告别尘世,宁愿化作文学圈里的一缕幽魂,不安分的捣鼓,绝不随地大小便,认真地在这神圣的净土翻筋斗,玩得更开心。
         窃以为,心胸决定格局,心态决定状态,所以人生必须修炼:看得透想得开,拿得起放得下,立得正行得直。心态调整好了,寒冷的世界便不再寂寞,隐隐约约,好像在雾中,宛如在云里,显得特别好看。因为冰雪是一种最纯的装饰美,宁愿伴冬一起度过艰苦的岁月。这隆冬世界里留下的美好形象,直达永远。开拓者总是说;活着,就是为了创造。所以我们要找回缺失的乐观精神,不断打磨自身过硬的耐寒品牌,用积极的心态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
          记得俄国文学家契柯夫说过:小狗并不因为大狗叫得比它响而不叫。我的心很小很小,却装着很大很大的世界;活着就不要思量身后的事儿,人老了,做个知足人,活一天,乐一天,赚一天。眼下在文学世界里,跟上蜂拥的队伍,挺身趁火打劫分一杯羹。哈哈哈,想着想着自己就乐了。
        茫茫人海,并非每颗心都能相通。不过,你愿或者不愿意,都将过去。你想或者不想,新的一年都将到来。冰雪过去是桃红柳绿,祈祷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祝你带着好心情增长年轮。
        你准备好转身了么?

=

2017年1月20日于北京

tooopen_sy_17095525687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48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06: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贺新岁,新岁祝平安,
安居享乐业,乐业扬新帆,
新帆乘大船,大船众人牵,
牵手度新年,新年爱无限,
无限幸福传,传递爱缠绵,
缠绵春永驻,永驻你心愿,
心愿全家欢,欢度快乐年,
年年有今朝,今朝随心愿!一起快乐过鸡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48
 楼主| 发表于 2017-1-25 06: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七绝.山水画屏
笔墨丹青写意浓,构思巧妙蕴奇功。
赏心美景陶人醉,绿水青山入画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48
 楼主| 发表于 2017-2-6 09: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闪烁的信息,是充满幸福的期待,

珍藏的回忆,是永不褪色的色彩,

心灵的快乐,是因为有你的存在,

深深的挂念,是凝聚真挚的情怀,

祝福经常有,真情时常在,

愿我的问候如清晨般美好滋润你心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48
 楼主| 发表于 2017-2-6 09: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辰兰成 发表于 2017-2-6 03:12
水平很高啊,值得学习

顶贴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48
 楼主| 发表于 2017-2-17 17: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短信来问安,虽然时间空间都在变,而我对你的祝福不会变,愿你:生活,烦恼莫要沾;生活,快乐莫要断;生活,情谊不能变;生活,幸福到永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48
 楼主| 发表于 2017-2-24 10: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早上好!祝你天天开心,快乐永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6

主题

4070

帖子

519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198
QQ
发表于 2017-2-24 10: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赏随笔,问好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48
 楼主| 发表于 2017-2-24 18: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梦之旅 发表于 2017-2-24 10:44
赞赏随笔,问好朋友!

祝你周末愉快,幸福没完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48
 楼主| 发表于 2017-2-26 19: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天天好心情,日日好快乐。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真正的朋友没有距离,真心的知己没有心结,问候你,祝福你,就发条短信给你,我的好朋友,愿你开心如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48
 楼主| 发表于 2017-2-27 19: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熙蔚才 发表于 2017-2-27 18:46
朋友不错,谢谢您的努力,顶了

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48
 楼主| 发表于 2017-3-9 19: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敏芬 发表于 2017-3-9 19:07
这是真的吗?太好了,谢谢您啊

暖春花开了,贴士送关照:青菜营养足,多吃精神好。甜腻不能多,零食精宜少。饭吃八分饱,疾病不骚扰。每天八杯水,代谢畅通了,身心不疲惫,春困消失了。心情简单好,凡事笑一笑。妄欲杂念少,健康的法宝。心地宜清净,快乐养生道。愿你平安好,幸福常围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48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1: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anujvsjh06 发表于 2017-3-20 08:29
南昌装修http://www.prflt.com/

江西装修公司http://www.prflt.com/

生活如此美好,阳光跟着你跑。抬起头,将精神抖擞,把烦恼抛却。万物复苏时节,沐浴春光,漫看春色,一路风景将你伴随,一路歌声把你陶醉。脚步放慢一些,心情轻松一点,把希望播种在春风里,把快乐放飞在日子中。春分到来,一切都是好兆头,愿春天明媚你的心情,愿幸福与你同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48
 楼主| 发表于 2017-3-21 14: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霞珐正 发表于 2017-3-21 08:12
说得不错,有收获,顶一下

谢谢您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48
 楼主| 发表于 2017-3-21 19: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广晶 发表于 2017-3-21 18:35
顶而不懈,遇到好贴决不能放过

愿每天的太阳带给你光明的同时,也带给你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48
 楼主| 发表于 2017-3-24 08: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春风起了,大地苏醒了;春雨降了,万物复苏了;大雁归了,百鸟欢聚了;小草青了,山水秀美了;春天来了,心花怒放了。愿你在春光中明媚,心情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48
 楼主| 发表于 2017-4-14 19: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村知博 发表于 2017-4-14 17:56
谢谢你啊,好帖子不顶不行

春来花开放,愿你笑容扬;春光无限好,祝你心情妙;花开枝头俏,好运来开道;周末到,我让春风把祝福捎,祝你明天更美好,心情暖洋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48
 楼主| 发表于 2017-4-17 19: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一生幸福,天天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1027

帖子

194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946
发表于 2017-4-22 18: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山荡溪 发表于 2017-4-17 19:03
祝一生幸福,天天快乐

真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48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18: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是一首浪漫的情诗,总有读不尽的韵味;朋友是一杯醇香的美酒,总有品不完的回味;朋友是一曲动听的旋律,总在心灵深处发出共鸣。祝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西部文学    陕ICP备14003163号 |技术支持:西部文学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内容均来自于网友自行发布或转载,仅代表其个人观点,如有侵害您的利益请联系管理员。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5 Comsenz Inc. GMT+8, 2018-7-24 01:42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35 queries .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