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西部文学网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 第三方账号登陆:
  •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西部文学

查看: 435|回复: 10

[笑话] 【笑山荡溪改写笑话】二锅头和人头马

[复制链接]

87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638
发表于 2016-11-27 14: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笑山荡溪改写笑话】二锅头和人头马
- 211e219d37f91ccb.jpg
二锅头和人头马两个醉汉在酒吧里交谈。
二锅头奇怪地问:“大哥啊,为什么你最近喝酒的时候,总要戴着手套?”
人头马很快地答:“二哥,唉,从今天起,我的老婆已不允许我的手再碰酒杯了。”
“我说呢。原来如此。”二锅头转了话题,问:“大哥,听说你会演奏很多的乐器呢。”
人头马自豪地答:“二哥啊,说到乐器,我可就会的多去了,什么钢琴啦、手风琴啦、管风琴啦,我会的乐器足可以给你列个清单。”
“会小提琴吗?”
“小提琴,那自然不在话下。你说它有多小,总不会比哨子小吧,哨子我都会吹。”
“你现在怎么又用吸管喝酒呢?”
“是的,我刚刚想起我老婆叫我离酒远点儿。”
二锅头和人头马喝高了,从酒吧出来,踉踉跄跄往家走,并讨论着各自的老婆。
二锅头埋怨地说:“我老婆实在太丑了,我只好让她去玉米地当稻草人吓唬乌鸦。结果她不仅吓走了乌鸦,甚至有三只乌鸦吓得把一些玉米送了回来。”
人头马说:“二哥,我是打死也不相信女人能保守秘密,前几天刚我告诉我老婆一个小秘密,她就立即给我传出去了。”
二锅头说:“大哥,也不一定,有时候她们还是能保守秘密的。就比如说我老婆,我们结婚三十年了,我都不知道她把我工资藏哪里了。”
“我真该死!那天我酒后吐真言,把以前曾结过婚的事告诉了我老婆。”
“我更该死!我酒后失言,把我打算将来再结一次婚的想法说了出来,我老婆听到了。”
“这是二哥你为什么要与老婆离婚的理由吧?”
“不是这,是因为她每天晚上要去酒吧。”
“她也爱酗酒,是吗?”
“不。她总是到酒吧缠着我回家。”
这时他俩摇摇晃晃走在铁路的铁轨上。
“哎,二哥你看看啊。”人头马不停地抱怨说:“怎么这楼梯这么长?没完没了没个完”。
“哇塞,大哥瞧瞧你的眼力劲呀。”二锅头哼了一声说:“天下的楼梯扶手哪儿有这么低的。切!”
人头马口齿不清地说:“现在我好像醉了,看所有东西都是双影儿的。”
二锅头赶快掏出一张百元大钞,说:“这是我还你的二百元钱。”
人头马一把拿过来,看了看,装进裤兜里说:“明明是二张十块的,你还想骗我?”
1100641F46559B792A0AE8170D8E7DEE935D61-D084-AC8E-3B7D-22F79F89DA4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638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7 17: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哥们是个宅男,对女的一点不感兴趣,后来当兵走了,今天回来我去接他,饭后咱俩就准备去停车场取车,在路上看见四个穿着光鲜亮丽的小姑娘,这哥们当时就走不动道了,直勾勾的瞅了半天,我合计如今他都知道女人好了,看来部队真是个锻炼人的好地方,这时这哥们来了一句,看着没,穿蓝衣服的那女的迈错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638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8 11: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今单着,几天前,老妈又打电话问我今年春节能不能带个男朋友回来?
  怕被催婚,于是硬着头皮说:“能!过几天放假就一块儿回去!”
  结果,今天一到家,老妈就问我男朋友怎么没来?
  我:“妈,你也知道春运,他没买到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638
 楼主| 发表于 2016-12-9 18: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小朋友说:“为什么挑食的都是孩子,家长怎么都不挑食呢?”
  第二个小朋友说:“他们买的都是自己爱吃的,还挑什么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638
 楼主| 发表于 2017-2-6 14: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凡皓图 发表于 2017-2-6 11:50
好!!!!!!!

有你的祝福,我会很快乐。问候了。点燃友谊的礼花,甜蜜绽放空中,贴上和睦的对联,幸福溢满生活,斟好过年美酒,友谊陶醉在春节,新的一年里,给朋友一声祝福,愿春节快乐!笑山荡溪祝盆友六六大顺,顺风顺水,时时顺、处处顺、事事顺!我祝您:在家顺、在外顺、天地顺、人和顺、生活顺、事业顺,前程顺,远景顺、将来顺、现在顺、一顺百顺,百顺千顺、一帆风顺、风调雨顺!笑山荡溪祝您,新年快乐、鸡年大吉、万事如意、顺、顺、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638
 楼主| 发表于 2017-2-21 19: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复栋晨 发表于 2017-2-21 18:27
真的牛,双手赞成,谢谢了

把臂膀给予飞雀就欢快了;把心抛给大海就辽阔了;把目光留给苍穹就深远了;把祝福发给你就开心了,祝网游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638
 楼主| 发表于 2017-3-29 18: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剑赢大 发表于 2017-3-29 18:09
很精典,谢谢! 难得的好贴

春风春雨春天美,春花春草春水清,阳春三月好风景,发条短信给好友,愿好友:天天开心没忧愁,好运财运天天有,幸福快乐到永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638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19: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浩亮 发表于 2017-3-31 19:15
呵呵,非常感谢,很好很强大

问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638
 楼主| 发表于 2017-6-2 18: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气因祝福而芬芳袭人,心情因祝福而花开灿烂,当您打开信息时,愿祝福让您轻松此时此刻!周末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638
 楼主| 发表于 2017-6-3 10: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wr28500 发表于 2017-6-2 21:18
我们就是不一样
变频电源 http://www.rwdlt.com/
可编程电源 http://www.rwdlt.com/

周末把忙碌清空,与悠闲花前月下。你我不是“烦”人,何必拒绝快乐。让心情在微风中绽放,让友情在阳光下炽烈,愿你拥有一个逍遥周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638
 楼主| 发表于 2017-6-17 09: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将快乐释放,愉悦心田;将轻松弥漫,舒爽你心;将情谊浓缩,发送问候:周末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西部文学    陕ICP备14003163号 |技术支持:西部文学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内容均来自于网友自行发布或转载,仅代表其个人观点,如有侵害您的利益请联系管理员。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5 Comsenz Inc. GMT+8, 2018-12-14 17:49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34 queries .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