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西部文学网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 第三方账号登陆:
  •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西部文学

查看: 281|回复: 15

[笑话] 【笑山荡溪改写笑话】章记者采访老大爷

[复制链接]

75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28
发表于 2017-1-5 18: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笑山荡溪 于 2017-1-6 07:52 编辑

【笑山荡溪改写笑话】章记者采访老大爷
-
省报章记者到边界一个偏僻的乡村采访,正好不远毗邻的一个国家打内战,一颗炮弹打偏了,呼啸着落在我们这边的田野里。
章记者飞快地赶到炮弹落点,进行取证拍照片。
只见野地里站着一位老农民,衣衫破碎,满面漆黑。
章记者上前打招呼说:“您好,老大爷,您在这儿干什么呢?”
老大爷双眼含泪委屈地说:“你看看我这狼狈样子,不就是偷棵白菜嘛,犯得着用大炮轰我吗?”
章记者说明了原因,安慰了老大爷几句,“为了安全起见,不是这几天通知不要随意出门吗?”
“我其实不是偷一棵白菜,是顺手牵羊。原来是想碰运气的。”
章记者好奇地问:“老大爷,我真想听听您说的什么运气。”
老大爷回答:“上个月我正要砍树盖房用,但就在这时风雨大作,刮倒了许多大树,这省了我不少力气。”   
“那您真幸运。”   
“前几天的暴风雨,闪电把我准备焚烧的干草给点着了。”   
“真是奇怪!老大爷现在您准备做什么?”   
“我正等待发生一场地震,把土豆从地里翻出来。谁知道有人用大炮轰我……”
章记者觉得没有再问下去的必要了,便望着村外弯弯曲曲的小路问:“老大爷,这地方没来过汽车吧?”
“哪里话?连飞机都来过了。”老大爷边说边朝天空比划着:“来来往往多少回了,就是没下来过。”
章记者这次下乡搞调研,还有另一项任务,就是普查农民的婚姻知识,便问道:“那么,你知道近亲为什么不能结婚吗?”
这回老大爷摆摆手,憨厚地笑答道:“呵呵呵,呵呵呵,这事还让你们大老远的跑来费心?这不是明摆着嘛,关系太熟了,谁好意思下手啊。”

-
53167-12042F94S145.jpg



235008-140R50S0523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28
 楼主| 发表于 2017-1-6 07: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6盒一疗程

农夫买了一盒耗子药,耗子吃了之后大摇大摆的走了。农夫找到商人,商人说要抓到耗子用温水送服。农夫照做,耗子照走不误。
农夫又找到商人,商人问:“你喂了几次?”
农夫答:“一次。"
商人说:“你为什么不看看说明书,6盒一疗程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28
 楼主| 发表于 2017-1-7 08: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燕君粲 发表于 2017-1-6 20:43
没来得急看,应该不错,先帮你顶

看看就好,来了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28
 楼主| 发表于 2017-1-7 08: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支持,问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28
 楼主| 发表于 2017-1-7 08: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宇法 发表于 2017-1-7 03:18
我继续顶你!太好的帖子了 支持

喜欢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28
 楼主| 发表于 2017-1-7 08: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建才 发表于 2017-1-7 07:45
以后真的注意了。。。 楼主真好

问候了。过节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28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0: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羽长僧 发表于 2017-1-18 08:59
做做看哦,谢谢提供

春节到了,这年头,祝福也不好送了,快乐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赶早了,万事如意跟身体健康也不知道被谁拐跑了,可我的祝福还是送到了。春节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28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0: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楚苹关 发表于 2017-1-18 06:15
没有问题,坚决支持

人生的经历中总是有许多的坎坷许多的伤痛。只有让我们相信自己,友谊才会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让我们彼此信任彼此尊重,友谊才会长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28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10: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创筱夫 发表于 2017-1-18 04:42
我很喜欢,太精彩了

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28
 楼主| 发表于 2017-1-24 18: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纳羽江 发表于 2017-1-24 18:10
这是真的吗?太好了,谢谢您啊

.愿我寄予你的这份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百读不厌的,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28
 楼主| 发表于 2017-2-18 18: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娣莎存 发表于 2017-2-18 17:05
加油啊!!!!顶哦!!!!!

快乐像浪花,退去了还留下笑语声声;幸福像阳光,洒身上更觉得倍加温暖;祝福像轻风,追寻你送一份美丽心情!祝你周末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28
 楼主| 发表于 2017-3-8 18: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法金代 发表于 2017-3-8 12:40
鼓励一下,帖子非常好

春风吹度玉门关,春风吹动我心扉,春风吹得游人醉,春风吹得大雁归,春风吹来垂柳绿,春风吹红桃花林,春风吹进千万家,欢欢喜喜又一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28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19: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28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19: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恩阳 发表于 2017-3-18 18:57
如果能给大家带来好处也不错。

周末了,幸福在舌尖上跳。以温馨为调料,做一份幸福小炒;把浪漫放进高压锅,让情意慢慢熬;给快乐加点辣子,在猛火上干煸爆炒。菜做好了,请君品尝!嘿嘿,周末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28
 楼主| 发表于 2017-3-29 18: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妮本 发表于 2017-3-29 17:40
真不错,赞一个,继续努力啊

春风春雨春天美,春花春草春水清,阳春三月好风景,发条短信给好友,愿好友:天天开心没忧愁,好运财运天天有,幸福快乐到永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428
 楼主| 发表于 2017-5-31 20: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边海瑜 发表于 2017-5-31 20:04
不错,很简洁!!!!

真挚的祝福,请你收起:高薪的工作,满是顺利;五彩的生活,幸福如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西部文学    陕ICP备14003163号 |技术支持:西部文学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内容均来自于网友自行发布或转载,仅代表其个人观点,如有侵害您的利益请联系管理员。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5 Comsenz Inc. GMT+8, 2018-5-26 04:27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34 queries .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