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西部文学网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 第三方账号登陆:
  •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西部文学

查看: 1478|回复: 9

[男士] 西部文学作家-----:一工一

[复制链接]

222

主题

516

帖子

12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264
发表于 2017-12-7 22: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一工一 于 2017-12-7 22:37 编辑

赵某
民族
图片1.png
1 一工一 (曾用名:蜗牛先生)
擅长专业
网页设计 平面设计
身份证


籍  贯
安徽省阜阳市
QQ
1304034111
1304034111@qq.com
寄 语
娱乐自己  成全别人
zz22126
主  页
新博客:http://blog.sina.com.cn/q858453521
13215815838

化名:一工一  一1一,网游名:一o一,6年前化名:蜗牛先生 。单纯的文字组合者,自小无所事事,长大后亦无所事事。搞文字游戏,源于感情,始于感情,必让其结于感情。2011年搞过娱乐文学的事,后由于修养身体和感情原因,远离文字。现今重拾,混迹于等各大论坛。

个人博客:http://blog.sina.com.cn/q858453521
微信:zz22126
娱乐自己,成全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0

主题

3832

帖子

535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354
发表于 2017-12-9 10: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进入西部文学,顺祝创作愉快,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4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735
发表于 2017-12-15 23: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文学有你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516

帖子

12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264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12: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工一 于 2018-2-9 12:20 编辑

◎《哥从没做过头发》
      
安徽 / 一1一

你说你剪了短发
你说你又留了长发

哥只能无言轻叹
哥的光头啊

好像发了芽
割了一茬又一茬


◎《可怜了我的老腰》
      
安徽 / 一1一

听着旧时的歌
想着心中的事

过去的值得回味
来日变得有点虚伪

一曲末了
余香还是满不少

可怜了我的老腰


◎《多么平凡的人
   
  安徽 / 一1一

早上我只看到了太阳
晚上就剩下了月亮

中间好像又都在马路上



◎《找个女孩 与爱分开》
      安徽 / 一1一

小时候不懂爱
没人爱

长大了懂了爱
还是没人爱

这个世界
咋就没爱了呢

找个女孩
与爱分开

老了在爱



◎《拜佛寻乡》

进了庙就到了村
点一炷香

只是想找回故乡


◎《你才是我的故乡 我只是别人的远方》
           -读渔朗兄台[所谓故乡]而作

每个人都在寻找
能够搁置心灵的窗

或许不知 一不小心
自己已成了别人的远方

身边的人永远成不了太阳
月亮虽美 梦很凉

或许等到白发起
才晓得你才是我的故乡

自己只是别人的远方



◎《哥的留的不是泪,是汗》

雾霭在眼眶里打转
好似楚楚可怜

一年又一年 犁出了田
却耕成了荒山

也许需要闭下眼  
回味下昨夜的那一瞬间

哥的眼不再流泪
它只是学会了流汗


◎《从前有个山 山上有双眼》
     --赠山梅子妹子,希望妹子大眼睛,发现更多美

从前有个山
山上有双眼

大眼波儿
忽闪 忽闪

看看太阳
阳光虽暖太刺眼

瞅瞅月亮
月儿虽弯太淡

从前有个山
山上有双眼

过了一年又一年
有个少年上了山

哇....梅花灿烂...



◎《憋个艳阳高照 鸟语花香》
       ---有感于部分成人孩子缺乏公共教养

到了别人的一方天地
是屁 麻烦就憋着 是货 那就堆好

今天艳阳高照 鸟语花香


◎《为了理想 为了孙子们能嚣张》

说着太阳 写着月亮
可是心里这两样并没存一样

空洞洞的看着空荡荡的地之上
只是等着雾霭把眼睛闭上

拖着疲惫的空虚的皮囊穿行
不过静待汽车碾压时热血壮烈的一行

或许那时才振奋8年抗战多么悲壮
卑微的活着还有好多好多人向往

为了梦想 为了孙子们能嚣张



◎《哥从没做过头发》

你说你剪了短发
你说你又留了长发

哥只能无言轻叹
哥的光头啊

好像发了芽
割了一茬又一茬


◎《后朦胧诗及“意象流”》

杂乱无序的灵魂,压抑的精神
生出了错乱的梦境

照进了苍白和无力的现实


◎《太阳追着月亮,月亮却为大地照亮》

你悄悄的忧伤
是在等待谁的回芒

你默默的躲藏
是在修补谁的旧伤

你看我似冰
我想你如火

追逐你的身影
我可从不嫌匆忙

那么热切多么奔放
可不全因为你在眼旁

我懒有时也忙
有时留下点泪水

也不过是躺在云上,
幸福多了也迷茫

我打算要淹死那些
老是说我鼠目寸光

我想要用雷劈死那些
老是在马路上左右张望

热么,热死你们这帮孩子
谁让你让我的月儿满身是伤


◎《月亮它死在床头》

一汪春水冬下流
这年小雪翘枝头

按了这头 出了那头
打开天窗

长吼 月亮它死在床头






个人博客:http://blog.sina.com.cn/q858453521
微信:zz22126
娱乐自己,成全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516

帖子

12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264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12: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工一 于 2018-2-9 12:26 编辑

一.儿童诗歌

1【 哎,我的小女孩 】
         
哎,有了小孩人才知道变老
哎,有了小孩人才知道生活多奇妙

哎,都说那爱情长不了,虽说分了
哎,有了小孩,那爱就会直到变老也那么有笑

哎,我的宝宝,你多么的轻巧
哎,我的心肝,你多么的逗我笑
哎,我的生活,你就是我全部的爱的,活着

二.微型诗

2.【 一笔遮天 】

一墨染天
一砚盖地

山与河沉心间


3.【敬君三杯酒】

一杯清风(徐徐) 予君润喉
一杯白云(悠悠) 于君解忧

一杯霞光(妖娆) 与君一醉方休

4.[乌江之上的霸王鸡 悠悠凄凄]

霸王别姬 一杆枪
横断河山 为谁狂

别姬 别姬 乌江一别
剩下了一群鸭和鸡

袅烟兮兮 悠悠凄凄

5.[致你——李 太白]

你借天一斗 成云
小弟丈地一尺 立山

触云端


四.讽刺小文

6.[小心哥的屁,把你蹦去大江喂鱼]

哥憋着一个屁 晨露刷着绿意
哥想放屁 白鸽儿悠悠的飞起

夕阳点燃了山歌 哥要放屁,别堵了
小心 小心 一屁把你蹦去大江喂鱼

7.【日出东方 有不败】

日出东方 有不败
日落西方 洞房吹烛夜

瞎愁啥 剑出一摊狗血


五.赠诗

8.【山城子兄(老人)就是条干涸的大河】

老兄(老人)就是条干涸的大河
流过了山 爬过了陡坡

滋润着走过的
每一片片花朵 沙漠

不求何,也不问何
一个小娃娃刨开了螃蟹窝

又是一条小溪川流而过

9.【不经意间成了那条小河】

干枯的小河,无水
裂缝斑驳

哥哥若是走过
哥好怕啊怕

成了沙漠

10.[ 纸墨情缘 ]

一纸一尺地
一墨一片天

情系此山
缘在心间

挥洒一世
春意盎然
六.古风

11.[读南砂兄之赤水河瀑布美景而作]

白云天
小溪边

雷声阵阵
挂耳边

仰望天
俯瞰山

瀑布高悬
再心间

问上仙
可有仙女共赏玩


12.[百年作古 何人修]

百年作古 千年风流
一朝河西 天地幽幽

悠悠达达 奔流不休

只为一字 一臭千秋



13.【 海之乐 】

盘腿禅 听波涛
夕阳染天 眼眯着

卧如佛 断尘嚣
民乐起 人走着

点支烟 穿云过
妹子唻 等等哥

衣不着 海之乐


14.【山人】

一跛一颠一山人  
背着夕阳没入林

手握岁月谁当真,
细言一声震凡尘
      
七.抒情诗

15.[ 其实,哥真名叫李三 ]

我叫赵四么?朋友
多少次我想对现实

大声的哀喊
其实,哥的真名叫李三

16.混账

盼星星,盼月亮

盼的星星,是月亮
盼的月亮

却是惆怅


17.[夜太美 睡不着]

半夜醒来 睡不著
为什么呢 鬼知道

或许心里藏的太多 手里太少


八.诗论

18.【诗意是什么?】

诗意是什么
还是失忆的好

不可迷恋
不必纠结

更不用困惑

从心而出
心行则行
心顿则顿
心止则止

忘记所有束缚
若意到 则文自然到
个人博客:http://blog.sina.com.cn/q858453521
微信:zz22126
娱乐自己,成全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516

帖子

12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264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12: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风 发表于 2017-12-9 10:56
欢迎进入西部文学,顺祝创作愉快,赞

多谢,遥祝新年快乐
个人博客:http://blog.sina.com.cn/q858453521
微信:zz22126
娱乐自己,成全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516

帖子

12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264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12: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洛沙 发表于 2017-12-15 23:09
西部文学有你更精彩!

多谢,遥祝新年快乐
个人博客:http://blog.sina.com.cn/q858453521
微信:zz22126
娱乐自己,成全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516

帖子

12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264
 楼主| 发表于 2018-3-1 13: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1. [小文一文]之微型小文(摘1)

  2. ◎《多么平凡的人》
  3.      皖 / 一1一

  4. 早上我只看到了太阳
  5. 晚上就剩下了月亮

  6. 中间好像又都在马路上


  7. ◎《一笔遮天》

  8. 一墨染天
  9. 一砚盖地

  10. 山与河沉心间


  11. ◎《致你——李 太白》

  12. 你借天一斗 成云
  13. 小弟丈地一尺 立山

  14. 触云端

  15. ◎《夜太美 睡不着》

  16. 半夜醒来 睡不著
  17. 为什么呢 鬼知道

  18. 或许心里藏的太多 手里太少


  19. ◎《拜佛寻乡》

  20. 进了庙就到了村
  21. 点一炷香

  22. 只是想找回故乡


  23. ◎《后朦胧诗及“意象流”》

  24. 杂乱无序的灵魂,压抑的精神
  25. 生出了错乱的梦境

  26. 照进了苍白和无力的现实


  27. ◎《老就一瞬间》

  28. 老就一瞬间
  29. 年轻却那么多年

  30. 看看天 晚上才入眠

  31. ◎《留着不朽待身后》


  32. 留着不朽待身后
  33. 生前还是龌蹉的一吼

  34. 砍砍材骂骂狗 顺便牵着姑娘的手


  35. ◎《在雨中的那个你 可还好》

  36. 雨有个梦
  37. 那就是晴天

  38. 走在其中的 那个你呢?


  39. ◎《情到尽时 一梦相隔》

  40. 你在床头唱
  41. 我在床尾和

  42. 从此 一梦相隔


  43. ◎《那恋》

  44. 浅笑涟涟 一画仙
  45. 多少次梦里 相连

  46. 从未曾 碰面


  47. ◎《 喝杯茶 没了味道》

  48. 曾年少 不曾妄言了
  49. 掰开如水

  50. 喝杯茶 没了味道


  51. ◎《熟悉的地方 有父老乡亲》

  52. 熟悉的地方,有熟人
  53. 有多少乡邻 变成了路人

  54. 几十年后 等待的只有坟相邻
复制代码
(摘小文小文其一)
作者:一工一,一1一,娱乐自己 成全别人,文字组合者,微信:zz22126,安徽人士,姓赵。

[小文一文]之微型小文
[小文一文]之抒情小文
[小文一文]之讽刺小文
[小文一文]之古韵小文
[小文一文]之赠文小文
[小文一文]之网游小文
[小文一文]之儿歌小文
[小文一文]之诗论小文

个人博客:http://blog.sina.com.cn/q858453521
微信:zz22126
娱乐自己,成全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516

帖子

12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264
 楼主| 发表于 2018-3-1 23: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1. ◎《叹那已远去的江湖》

  2. 看少妇刀光剑舞
  3. 叹少儿风花月夜

  4. 这江湖 那已远去的江湖

  5.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棵枯了的草》


  6. 天涯何处无芳草
  7. 只是还没变老

  8. 望夕阳 那棵草
  9. 变成了仙草

  10. 虽然有点枯了

  11. ◎《朋友,人化作动物是妖》

  12. 人若化作动物 是仙
  13. 那就去做畜生吧

  14. 至少说人话的还有几个,来,走个

  15. ◎《问南山》
  16.     --南山寺之行

  17. 不到南墙 不知老
  18. 到了南山 已变老

  19. 点只烟 给佛

  20. ◎《水》

  21. 是清
  22. 还是浊

  23. 混入土 才知道

  24. ·都在水中,也都在土中,谁能摘的清自己呢,谁又分得清雅和俗呢,或许自认为还行~

  25. ◎《可又知道了什么》

  26. 当风筝放着风
  27. 当太阳照着光

  28. 可又看到了什么
  29. 或许需要一耳光

  30. 看到所恋 或醒悟
  31. 看清生活 或顿悟

  32. ◎《千年帝王 你为王》
  33.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

  34. 千年帝王一炷香
  35. 指点江山谁为王

  36. 若为苍生血可扬
  37. 留下篇章笑苍茫

  38. ◎《顽皮的乌鸦》
  39.      --赠顽皮乌鸦

  40. 天下乌鸦 一般黑
  41. 就数你染的黑

  42. 月亮也被你染黑
  43. 呱呱 黑夜更黑

  44. 骨碌碌的大眼睛
  45. 蘸着墨 瞅还有什么是灰

  46. 17.12.26

  47. ◎《千年伟业 鸟语花香》
  48.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

  49. 千年帝王
  50. 一炷香

  51. 曾为谁疯
  52. 又为谁狂

  53. 群魔乱舞
  54. 怀苍生

  55. 一丿一按
  56. 书写万里江

  57. 千秋伟业
  58. 一丝悲凉

  59. 一培土
  60. 只剩书香

  61. 17.12.26

  62. ◎《 这孤独的天》

  63. 月儿弯弯
  64. 星儿点点

  65. 一杯小酒
  66. 挂在唇边

  67. 手腕妹子
  68. 脚尖对脚尖

  69. 生个蛋
  70. 算对得起

  71. 这孤独的天

  72. 17.12.25

  73. ◎《今日的太阳可孵出明天》

  74. 今天月应圆
  75. 今日妹子应在身边

  76. 因为耶稣大哥给了一个蛋
  77. 挺圆 能孵出明天

  78. 17.12.25

  79. ◎《外来的仙 保平安》

  80. 头上的仙 太懒
  81. 闭眼修炼 不懂今天

  82. 远方传来一声:
  83. 平安

  84. 17.12.24

  85. ◎《北斗泰山 老岳丈》

  86. 泰山之巅
  87. 高于天

  88. 云雾缭绕
  89. 仙鹤几条

  90. 一声岳丈
  91. 仙子可好

  92. 一曲罢
  93. 剑舞山河

  94. 17.12.23

  95. ◎《记不牢 烦恼跳出眉梢》

  96. 用文字于心灵上雕刻
  97. 拿笔墨在皮肤上挥洒

  98. 雕刻是为了一份执着
  99. 作画是想多一分潇洒

  100. 观人事百态,尝世间繁华
  101. 不想记得太多,转眼即忘去

  102. 17.12.23

  103. ◎《铭刻一份爱 给自己留点叨念》
  104. -      ---“娱乐自己 成全别人”

  105. 寒风嘴里含
  106. 阴云手里攥

  107. 留下一片蓝 给眼
  108. 为心备一份 保暖

  109. 一次爱 纹刻在肩
  110. 幻想永远 或许临死的哀叹

  111. ·附注:同事是个纹身师,要给我纹个,问我纹什么,想了想,也没啥欲望要纹什么,就纹了这段话,
  112. 17.12.23

  113. ◎《冬至需要点暖》

  114. 到了晚上 才知道这是个冬天
  115. 看到别人 才晓得今日需要点温暖

  116. 知心话已太遥远,远的成了一条线
  117. 寒冷让人有了想念,遥望天 煮碗

  118. 热面 敬面 礼赞 明日也不见

  119. 17.12.23

  120. ◎《暮雨斜月》
  121.           观香儿美女[暮雨感怀]之境而附

  122. 一个唇湿在了林荫
  123. 一颗心隐在了雨云

  124. 初春的黄昏
  125. 药酒缠绕了 这凡身

  126. 余冬的斜月
  127. 战战兢兢  梦红尘

  128. 17.12.22

  129. ◎《长这么大了 谁还没有点伤疤》

  130. 长这么大了 谁还没有受过感情的创伤
  131. 活这么久了,谁还没有尝过失败的惆怅

  132. 走这么多路,谁没有见过黑夜
  133. 天天吃饭,谁还没体会过饿的香

  134. 天阴了,学会带把雨伞了
  135. 太阳没了,不再怕黑夜里见鬼了

  136. 客人来了,知道了端杯茶水
  137. 爱情来了,懂得了羞涩如鲜花 我呸

  138. 17.12.22

  139. ◎《妓女走进了 文人的圈子》

  140. 妓女走进了 文人的圈子
  141. 谁的错?

  142. 人的错
  143. 给哥叫一个

  144. 哥要舞文弄墨
  145. 哥要拽朵花儿戴头上

  146. (附注:闲来溜达各个论坛网站,看到某某贪污会员会费,某某借活动和权利之名,敛财和敛名,都快没人看了,小众化了,还这么多乱象,故而写此)

  147. 17.12.21

  148. ◎《夜下行 管他身后有无路灯照着》

  149. 用一个姓开启一段生活
  150. 卜一个名为一份爱执作

  151. 你不是神 呼不了风
  152. 我不是仙 也化不了雨

  153. 平淡的追求 固执的爱着
  154. 一次黑夜走 管他身后

  155. 有无路灯照着

  156. 17.12.21

  157. ◎《唱歌的努力吸收中国文化 写诗的努力学黑人饶舌糟粕》

  158. 唱歌的努力吸收中国文化
  159. 写诗的努力学黑人饶舌糟粕

  160. 歌唱生活 传播天下
  161. 憋出花草 闭珍自家

  162. 诗和歌 本一家
  163. 酸葡萄 看不起小三 要分家

  164. 最后一根稻草 死攥牢
  165. 搬出格律 立自家

  166. 古风 诗词歌赋
  167. 传承非死撑 应活用当下

  168. 外韵律 内韵律
  169. 一首歌罢 写中华

  170. 17.12.19

  171. ◎《化梅》

  172. 寒梅非耐寒
  173. 只是应君来

  174. 暖酒化心暖
  175. 伊人头上折


  176. 17.17.19

  177. ◎《海之乐》

  178. 盘腿禅 听波涛
  179. 夕阳染天 眼眯着

  180. 卧如佛 断尘嚣
  181. 民乐起 人走着

  182. 点支烟 穿云过
  183. 妹子唻 等等哥

  184. 衣不着 海之乐

  185. 17.12.19

  186. ◎《谁在山中乐》
  187.        -赠笑山荡漾

  188. 山上谁在弹琴
  189. 山下谁在舞墨

  190. 水波荡漾
  191. 星星和月光

  192. 谁在山中乐
  193. 一曲和

  194. 17.12.19

  195. ◎《老乡唻》

  196. 老乡见老乡
  197. 两眼瞪一双

  198. 捶捶背
  199. 捅一枪

  200. 说是故乡
  201. 其实曾同床

  202. 17.12.18

  203. ◎《只会看天的牛 是牛否》

  204. ---·记自称高大上的某微型论坛之讽刺小文

  205. 几只小牛 只懂啃草
  206. 幻想某一天 能上天拉一坨 舔兔兔

  207. 不会耕地 更不懂母牛才是快乐

  208. 17.12.18

  209. ◎《屁股一崛震天慌》
  210.      ---一群小蝗虫 哥不在 上天了你们

  211. 闲来无事草作床
  212. 坐卧山河屁当枪

  213. 伸出中指对天扬
  214. 屁股一崛震天慌

  215. 啪啪啪


  216. 蚂蚱落一地
  217. 炒了煲汤 好营养

  218. 17.12.17

  219. ◎《微型诗歌论坛的小朋友们不乖哦》

  220. 丢一个糖,几个大人抢
  221. 吐口吐沫,几位在当雪花吟唱

  222. 别怪哥笑场,因这几个小孩屁股红的闪亮

  223. 17.12.16

  224. ◎《其实,哥真名叫李三》

  225. 我叫赵四么?朋友
  226. 多少次我想对现实

  227. 大声的哀喊
  228. 其实,哥的真名叫李三

  229. 17.12.16

  230. ◎《一个赤脚的女人,完成了大多人的绝唱》
  231.            ---记诗人余秀华

  232. 上帝给了她残缺的悲哀
  233. 生活给了她孤苦的悲壮

  234. 人生如此凄苦,人世如此悲凉
  235. 一个女人打着赤脚,于单调的田间

  236. 让飞溅的泥土,完成了一首穿越的绝唱
  237. 你没资格评判,我也没资格诋毁

  238. 一如我们面对上帝,何谈淡和咸,让她绽放

  239. 17.12.16

  240. ◎《先生流芳千古》
  241.     ---记忆诗人余先生

  242. 纸上的你 早已作古
  243. 今日惊闻 先生刚走

  244. 世人善忘 诗人千古

  245. 17.12.16

  246. ◎《今日天作主,君归》

  247.   --悼念悼念诗人余光中

  248. 一丝乡愁
  249. 用一辈子还没找回

  250. 邮票已发旧
  251. 却还没飘到故土

  252. 隔一海 只是人为
  253. 今日天作主,君归

  254. 17.12.16

  255. ◎《没啥大不了 慢慢的活》


  256. 疲软的心只有快乐可活
  257. 颓乏的身只有笑容可治疗

  258. 喝杯水 我乐个
  259. 撒泡尿 我笑笑

  260. 再多的苦恼 都随了下水道
  261. 没啥大不了 慢慢的活

  262. 17.12.14

  263. ◎《生娃的还是娃》

  264.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265. 富人的孩子早生娃

  266. 当家的辛劳
  267. 生娃的还是娃

  268. 17.12.13

  269. ◎《愿为她 守护一世繁华》

  270. 她那么美
  271. 我这么胖

  272. 愿为她
  273. 断去一生累赘

  274. 只为她
  275. 守护一世繁华

  276. 17.12.12

  277. ◎《还在待何时?》

  278. 爱花花不开
  279. 爱人她不来

  280. 白云在那天边
  281. 还在待何时?

  282. 夕阳燃灰
  283. 黑夜要来

  284. 17.12.12

  285. ◎《混账》
  286. -蜗牛先生

  287. 盼星星,盼月亮

  288. 盼的星星,是月亮
  289. 盼的月亮

  290. 却是惆怅

  291. 17.12.10

  292. ◎《太阳还在天上》

  293. 佛是给人念的
  294. 神是给人看的

  295. 吃喝拉撒
  296. 酸男辣女

  297. 错就错了吧
  298. 太阳还在天上

  299. 17.12.10

  300. ◎《插跟草 此地一游》

  301. 断了文字
  302. 就断了这多出的愁

  303. 不与落花耳语
  304. 也不与清风娇柔

  305. 土让他飞 沙在后
  306. 大道在前 当活无垢

  307. 看客远行 不驻留
  308. 插跟草 此地一游

  309. 17.12.10

复制代码
个人博客:http://blog.sina.com.cn/q858453521
微信:zz22126
娱乐自己,成全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516

帖子

12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264
 楼主| 发表于 2018-4-7 12: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文一文】爱情小文选:



  1. 《在一起,在一起》
  2.           -赠小龙女美女

  3. 啥时候想看你,都能看到你
  4. 啥时候想想你,都能想到你

  5. 你就在哪里 我就在这里
  6. 你瞅着我 我也在瞅着你

  7. 妹子啊,听,蛙声一片,
  8. 在一起,在一起。。哈哈哈

  9. 那就一起呱唧呱唧?
  10. 对的起党 也对得起这春季


  11. 《哥的愿望都在她哪里》

  12. 哥是一个壶
  13. 哥想装下你

  14. 你是水么?
  15. 你是茶么?
  16. 你是咖啡么?

  17. 都不是
  18. 那就倒了吧

  19. 擦一擦壶身
  20. 哥有三个愿望

  21. 都在她哪里


  22. 《你是我的梦》

  23. 你是我的梦
  24. 早上我醒了

  25. 你走吧


  26. 《我是谁的人》

  27. 每次喜欢的都是同一人
  28. 虽然换了不同的版本

  29. 我心中的那个人
  30. 你又是谁的版本?


  31. 《你走了,哥在心里垒个坟》

  32. 花留香 雪留痕
  33. 你走了 留下哥一人

  34. 买块地哥给你搞个坟


  35. 《你的爱我的爱》

  36. 还没进化成人
  37. 你就死了

  38. 还没走到你的身边
  39. 我的爱就没了

  40. 多少次的轮回等待
  41. 换来的却是

  42. 你一个白眼
  43. 我一个白眼

  44. 你的爱我的爱


  45. 《柳枝飘在小河边》

  46. 谁拿了红线去织了飞毯
  47. 在海里煮鸡蛋-无言却咸

  48. 春天到了百花艳
  49. 身上的暖心中的寒

  50. 柳枝飘在小河边


  51. 《哥的头发》

  52. 你说你剪了短发
  53. 你说你又留了长发

  54. 哥只能无言轻叹
  55. 哥的光头啊

  56. 好像发了芽
  57. 割了一茬又一茬


  58. 《等你下课》

  59. 等你下课
  60. 我要陪你到老

  61. 等你下课
  62. 我要和你沾花种草

  63. 等你下课
  64. 我们一起去小河边洗个澡

  65. 给童话
  66. 一个大大的甜枣


  67. 《 飞上天 与你肩并肩 》
  68.        ---赠天衣妹子

  69. 天上衣 月儿穿
  70. 眼观鼻 鼻下山

  71. 天上衣 太阳穿
  72. 飞上天 与你肩并肩

  73. 好一座巍峨清山
  74. 把酒一盏

  75. 共谈人间


  76. 《 你是上岸的马?还是落水的牛?》

  77. 有条河 叫爱河
  78. 有个海 叫情海

  79. 多少人趟过
  80. 又有多少人淹死了

  81. 嗨,迁徙的季节到了
  82. 那么多马和牛奔流不休


  83. 《 十梦九有你 》

  84. 明明很怂
  85. 只是动了心

  86. 最后却是
  87. 不了情


  88. 《 找个女孩 与爱分开 》

  89. 小时候不懂爱
  90. 没人爱

  91. 长大了懂了爱
  92. 还是没人爱

  93. 这个世界
  94. 咋就没爱了呢

  95. 找个女孩
  96. 与爱分开

  97. 老了在爱


  98. 《 情到尽时 一梦相隔 》

  99. 你在床头唱
  100. 我在床尾和

  101. 从此 一梦相隔


  102. 《 那恋 》

  103. 浅笑涟涟 一画仙
  104. 多少次梦里 相连

  105. 从未曾 亵玩


  106. 《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根枯了的草 》

  107. 天涯何处无芳草
  108. 只是还没变老

  109. 望夕阳 那棵草
  110. 变成了仙草

  111. 虽然有点枯了 挺好

  112. 《 愿为您 守护一世繁华 》

  113. 你那么美
  114. 我这么胖

  115. 愿为你
  116. 断去这一身繁琐

  117. 只为你
  118. 守护这一世繁华


  119. 《请你梦我》

  120. 你若有1000个梦
  121. 我希望每个梦里

  122. 都有我

复制代码



个人博客:http://blog.sina.com.cn/q858453521
微信:zz22126
娱乐自己,成全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西部文学    陕ICP备14003163号 |技术支持:西部文学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内容均来自于网友自行发布或转载,仅代表其个人观点,如有侵害您的利益请联系管理员。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5 Comsenz Inc. GMT+8, 2018-12-13 22:18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30 queries .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